在路上

五湖醉人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 随笔 :: 0 文章 :: 0 评论 :: 0 Trackbacks
刚装上Fedora 13,开始全面脱离Windows系统之旅,记录下疑难杂症及解决办法。
1. FireFox浏览器加载flashplayer
Fedora没有给FireFox默认安装flashplayer,当打开新浪等页面时,会有很多flash图片无法显示。
一般来讲通过浏览器的自动下载并安装搞不定这个东东,反正我的没有安装成功。
可以通过手动安装,步骤如下:
1. 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get.adobe.com/flashplayer/
2. 选择要下载的文件类型,选择.tar.gz for Linux
3. fedora默认下载目录是~/Downloads
4. 用命令tar zxvf install_flash_player_10_linux.tar.gz
5. 上述命令解压后,会在相同目录下生成一个libflashplayer.so共享库文件,拷贝到/usr/lib/mozilla/plugins(注:这个目录需要超级用户权限才能访问)。
posted on 2010-05-29 06:55 五湖醉人 阅读(13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Linu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