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亚军之争,西班牙胜出

哎,这是本届世界唯一让我捏了90分钟汗的比赛,可惜我所支持的德国队输掉了。

这届世界杯的流行语之一 - 操纵。我也斗胆猜测,这是一场争夺亚军的比赛。胜与负的区别只是在这里哭还是等两天而已。

可是我的德国队输了,难受啊。就算明知道赢了恐怕希望也不大,但心里总存着那么一点点侥幸 - 那百分之一的概率,冲破命运的桎梏,冲破神力的束缚,抢回奖杯。就这么点心思,带给了我90分钟渴望和大半天的悲伤。

如前所述,这是一场被神遗忘的比赛。尽管参赛的两支球队可能并不这么想。

没有了巴拉克的德国坦克依然高歌前行,但是再缺失了一个缸-穆勒之后,它只能收起张扬,转换低能耗模式。

穆勒对于德国有多少价值?当波多尔斯基除了传球只剩下浪费机会,施魏因施泰格回老家打后腰放弃了远射,戈麦斯沦为中超全明星水准,德国能把握机会的球员只剩下克洛泽,穆勒(各四球)。可以说,德国犀利进攻必不可少的3人:创造机会的OZIL,及终结者穆勒、克洛泽。

这一战,西班牙需要做的,只是在防守时分3个人围克洛泽,4个人围厄齐尔,其他人跟着球随便跑就行了。

杯具啊。

西班牙拼命进攻时咱就不喜,现在打起实用主义控制球了,更不喜了。我也搞不明白,为啥西班牙的球员一个个看起来都是面目可憎呢?托娘,猥琐维拉,毫无激情的中场几人,还有一成不变的恶发普约尔呵呵,看起来都和罗本一样。不过他们比罗本要强很多了,毕竟可憎归可憎,人品并不差。当然,要除了卡西,此人是个爷们。

不过西班牙的实力咱是得承认的,传球确实像绣花,天下第一。3条线都极其之强。控制起球来半天对手也抢不下来。

看着看着我就急啊,勒夫你这傻圈,面对绣花队你不学咱穆帅、学瑞士的破坏式,你跟他踢贵族球,拼脚法,一场比赛没一张黄牌,你真是够尊重的了,简直就是将胜利拱手相送。

如果,如果你防守型球队巴拉圭不是那么傻圈的把你生命线般的点球打飞,你不就牛了吗,你不就也有争夺亚军的机会了吗?看看你干的好事,把这头绣花的疯牛放进了我德国的角斗场里,你这不是害人吗

如果,如果德国之前打的是巴拉圭,也许也会兵不血刃,不至于一张黄牌损失了一半战斗力,从而输掉了一切

可惜没有如果啊,激情而年轻而精彩的德国人去抢安慰奖啦,让斗牛士在冠军的场地上幸福的哭泣吧

神佑荷兰!

(决赛后续:啊哈哈哈哈……今天天气 我喜欢今天~
决赛没看,早上看了新闻,意外
本来猜测不拉神或在场外买了荷兰赢,没想到啊没想到
也没准是荷兰太不争气,咋都赢不了,哈哈,不拉也怕做得过分丢了乌纱
who care
神经刀的伊涅斯塔完美的收官了这届神经世界杯
唯一亮点 - 年轻而靓丽而充满希望的德国队
在此,献上吝啬鬼最无私的祝福,goodluck!
20100712编辑
)

posted on 2010-07-08 12:56 八零未成年 阅读(2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LO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