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树的空间

集中精力,放弃一切的去做一件事情,只要尽力了,即使失败了,你也不会后悔!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47 随笔 :: 0 文章 :: 12 评论 :: 0 Trackbacks
我还是缺乏责任感!
在学校里拿着父母的钱,不认真学习却做一堆鸟事!
我做事不要太任性了,还有不要太罗唆了,还有就是想关心一个人的话就直接去做好了,只有做出来才是好的,不管会发生什么!!!
还有不要老是去买一些无用的东西,如果不会买,那就不要去打破原来好的习惯。比如你今天买的钢笔,没有必要买,买来也写不了,都已经不会用钢笔了。
明早去借一本 《linux下应用程序开发》
其实只有自己当BOSS才是最好的。


我们什么都忙不过来了
细细的理一理自己的生活,发现自己真的很多事情都忙不过来了。
要看很多书,要为找工作,有时候还要去和朋友们吃顿饭,然后接着可能去KALA OK 一把,还要陪女朋友去吃顿饭,逛逛街,恩,终于继续自己的作业了,上头又通知要交试验报告,要写篇课程论文。你自己的时间又一不小心又花在晚饭后和朋友摆了很久的龙门阵,或者偶尔一下状态不好又把时间发呆了。呼!终于有时间看书了,可是,其实已经慢于自己的原定的计划,于是有产生所谓的计划赶不上变化,又要打乱阵脚。
所以啊,必须要学会管理自己的时间!必须要学会去调整自己的状态。
我们一朝的兄弟都常说的,时间就像女人的乳沟,挤一挤总会有的。哎,事情总是无限,精力总是有限。

下学期要做的事情:
现在就开始准备了。
感觉要看的书实在是很多。
0.每天都必须做数学!
数学实在是太重要了!!!
高等数学已经复习完,正在复习线性代数。概率论还没有动工。
像李秋子妹妹借她的泛函分析来看。
随机数,离散数学等等的课程要看!
所以数学是每天都必须要看的科目,不论再忙。
还有英语,每天都必须要看,要做点习题!

1.我首先必需要把缓考的课程过了,并且要潇洒的过! carefullly rehearsal
首先要看完数字图像处理,我以后要从事这个方向的,把mathlab 学会,这是做实验用的。
其次是人工智能和单片机,人工智能中的算法要全部搞定。

2.毕业设计必须要拿优!这是我的工作需要的作品呢!
毕业设计要做好的话,还必须要将 数据结构 和 操作系统 两门课好好的再复习一遍。汇编也许也需要复习下。
必须看完的一本书:自己动手写操作系统

3.复习 模拟电路 和 数字逻辑 !

4.把 数据结构  和  算法分析  这两门课里的算法全自己写一遍。

5.认真复习 计算机图形学  和 OPENGL程序开发

数字图像处理,和 它的实验。

opencv估计都没时间再学了。至少在学校里是没有时间了~

6.还有时间的话,就把大学所有的核心课程都复习一遍:
数学:高等数学(上下册),线性代数,概率论,离散数学
硬件专业课:电路分析,模拟电路,数字逻辑,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接口技术,单片机嵌入式
软件专业课:数据结构,数据库,计算机网络,编译原理,操作系统,软件工程,计算机图形学,算法分析于设计
想选修的课:逻辑学,汽车文化
想作的事:去学吉他,把王迎追到做我女朋友


时间表:



posted on 2011-01-06 23:30 张贵川 阅读(486)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学习经历总结

评论

# re: 2011自己的安排 2011-01-07 11:45 xiao_liang
"把王迎追到做我女朋友"这个最重要!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