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 Studio游戏辅助工具开发团队,一直致力于开发使玩家脱离简单枯燥的游戏环节,即可以享受游戏乐趣,又可以更好的利用时间的辅助工具

技术原理是通过判断屏幕变化,自动模拟键盘鼠标动作的方式,提供相应的游戏辅助功能。和当前所流行的以修改游戏源代码、封包、内存数据的“外挂”软件存在本质区别。从而在不触犯游戏版权,不触犯任何法律法规的基础上,有效增加游戏乐趣的合法工具软件。

绿色 — 在不违法任何法律的情况下开发出的纯绿色辅助工具!
简单 — 任何一个玩家都可以轻松上手。只需简单设置,一切就都已搞定!
稳定 — 为了让玩家轻松,未成年人不沉迷游戏,使用后几乎不需要人工干预!
高效 — 你还在担心游戏耽误您明天的上班时间吗?你还在担心游戏会影响你的学习吗?使用T.R辅助工具,让你游戏工作两不误!

T.R Studio游戏辅助工具合法性的正式声明


关于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网络游戏运营商对游戏辅助工具合法性的质询,本工作室作出如下答复:
1、本团队为游戏爱好者自由组合而成的团队.
2、本团队在技术原理上通过判断屏幕变化,自动模拟键盘鼠标动作的方式,提供相应的游戏辅助功能。和当前所流行的以修改游戏源代码、封包、内存数据的“外挂”软件存在本质区别。
3、本团队所发布之全部游戏辅助工具,在任何的形式和程度上,没有一款涉及破译并修改第三方程序源代码,破译并修改第三方数据封包,或者对内存数据进行解密和写入操作。因此,本团队所提供的全部游戏辅助工具,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法》并无任何触犯之处,我们提供完全合法的研发。
4、如果网络游戏运营商认为本团队所运营软件,对其所运营网络游戏存在侵权之处,请根据相应的法律法规,予以详细专业地指出。在运营商提供相关的详实资料的基础上,我们将配合运营商要求作出相应的处理。
5、现在游戏行业内倡导健康游戏,我们也希望能与网络游戏运营商通过对话渠道协调解决争议。我们将更多考虑运营商的权益,同时也希望网络游戏运营商对“T.R Studio游戏辅助工具”的技术原理、运营方式作出更多的了解,不要过早下定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