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ShuaiのC++

USACO征程的新开始


        在为了应对高考而放弃编程七个月之后,我又将重新拾起我OI路上的遗憾——USACO,这将会是我编程之路的又一起点,或许这个博客能够见证我思维的增长而不仅仅是编程能力的提高。也许,如挚友陈洁操所言,USACO,这个拥有着递进的层次结构,由易到难,讲授知识的私人教练,以它那练习编程结合,形成鲜明的知识结构的特点,将会成为我,以及我们,在C++之路上最好的路标。
        但愿当我们历经险阻走完这段USACO征程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对C++的认识和运用的质的飞跃。

posted on 2009-07-14 00:12 Shuai 阅读(335)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USACO

Feedback

# re: USACO征程的新开始 2009-07-14 08:36 唐风

LZ你好
虽然我没试过USACO,在算法方面也很“陀”,但我想,USACO可能不会是让人在C++的认识和运用上会产生质的飞跃的东西?

不过,羡慕你,青春年少时就有这么多的想法和这么好的条件。
加油,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USACO征程的新开始 2009-07-14 10:54 Shuai

@唐风
也许不用质的飞跃,更或许对我来说是质的飞跃,你说呢?
况且我们目前还是在算法方面学习,应该会有收获的。
只要有进步,那就是最好的答案了。
谢谢你的鼓励!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