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ffy

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思考,才能不断的进步.Let's do better together!
posts - 102, comments - 4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9

软件工程师(测控类)

上海安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岗位申请地址:

http://search.51job.com/job/71637309,c.html      


       上海安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上海交通大学***紫竹高新园区,是园区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研发中心位于启源科技园区。公司主要从事测试与控制系统、视觉与运动产品、光伏组件清洁系统的研发和设计,具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自动化及测试技术研发团队。现有员工17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具有博士学历员工2人,硕士5人,本科5人,同时公司拥有发明、软件著作等知识产权专利数项。应用领域:航空航天、太阳能光伏行业、3C行业、汽车行业。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多家知名高校及研究所的产学研基地。多年来安轩诚信经营,以扎实的研发实力和可靠的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普遍认可。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洽谈合作!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