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ffy

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思考,才能不断的进步.Let's do better together!
posts - 102, comments - 4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9

2008年1月29日

     摘要: 铭记在心

l 最小化编译依赖的基本理念就是使用声明依赖代替定义依赖。基于这一理念有两种实现方式,它们是:句柄类和接口类。

l 库头文件必须以完整、并且仅存在声明的形式出现。无论是否涉及模板。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1-29 19:40 Shuffy 阅读(476)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摘要: 铭记在心

l 仅仅对小型的、调用频率高的程序进行内联。这将简化你的调试操作,为底层更新提供方便,降低潜在的代码膨胀发生的可能,并且可以让程序获得更高的速度。

l 不要将模板声明为 inline 的,因为它们一般在头文件中出现。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1-29 19:36 Shuffy 阅读(300)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