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的天空

O(∩_∩)O 小月亮的fans ^_^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6 随笔 :: 0 文章 :: 61 评论 :: 0 Trackbacks


面片数跟帧数永远的让人很矛盾。这样以后突变就很不明显了,肉眼几乎发现不了,不过感觉有退化成普通的lod的趋势。
当然,远处的网格还是会有跳动现象,不过那已经很远了,一般不会有人注意到发生了什么。
可是这样大大增加了网格数量,应用下视景体剪除效果会比这个好很多吧!

posted on 2009-09-21 01:00 Little Star 阅读(1450)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omputer Graphics

评论

# re: 改进的roam terrain 效果图 2009-09-21 10:16 淘宝导购
不错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改进的roam terrain 效果图[未登录] 2009-09-23 16:39 vincent
赞一个...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