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Bear

乱世之小熊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9 Posts :: 0 Stories :: 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对性能监视器计数器注册表值执行系统配置检查失败
 在开始==>运行==>regedit.exe ,在注册表里找[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erflib] 里面有Last Counter和Last Help选项,查看其相应的值。

  如果你安装的是中文版,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erflib\04]里面找到Counter和Help查看它们的最大值,在它们的最大值基础上加2赋给Last Counter和Last Help,确定即可,无需重启。

   如果你安装的是英文版,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erflib\09]里找到 Counter 和Help  查看它们的最大值,执行上面的操作即可。 

posted on 2009-11-02 20:58 LittleBear 阅读(1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Sq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