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Leon's Blog  
日历
<2008年12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统计
  • 随笔 - 30
  • 文章 - 0
  • 评论 - 5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ACM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这个星期开始学习编译原理,找了本书,是关于lcc编译器的书,已经看到第五章了,但是这五章的内容对我来说简直跟地狱一样,都不好理解。
   最容易的是第二章,是关于内存管理,到完之后感觉跟STL的内存管理有点相似,都是把自己管理分配的内存,当需要的内存不够用的时候,在调用malloc重新申请。
   对于后面几章,还没有彻底理解,还需要花一些时间,边读代码边看书,一定要理解它是如何管理符号、标识符和连接前端和后端的接口。

   鼓励一下自己,第一次读这么复杂的东西,但是这是成长的必由之路,加油!

ps:又要从头开始看了,有些东西还是不懂!加油!!!

posted on 2008-12-26 14:37 Leon916 阅读(2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编译学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Copyright © Leon916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