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1,  comments - 57,  trackbacks - 0
1.前几天和罗老湿聊了聊,有几点感触。(1)老湿心态不错,境界比我高(当初还是挺担心他想不开的);(2)老湿就是老湿,当他指出某人管理能力不行时,我真想指着他鼻子骂他:你的观察力真是太TMD明睿了。(哈哈,拍得有点过)

2.最近想开始看hadoop了,靠,要学的东西实在太多!!今天才知道拓扑英文就是top(不看原文书的恶果)。为啥是top捏,搜索了一把。
拓扑学[1],是近代发展起来的一个研究连续性现象的数学分支。中文名称起源于希腊语「Τοπολογία」的音译。Topology原意为地貌,於19世纪中期由科学家引入,当时主要研究的是出於数学分析的需要而产生的一些几何问题。发展至今,拓扑学主要研究拓扑空间在拓扑变换下的不变性质和不变量。

3.MM出去玩了,轻松一周。

4.去中关村修了一把本子,被宰了一刀。话说,貌似想买mac air了。

5.公司最近做了很多无聊的事情,极其无聊!
posted on 2010-12-04 22:06 margin 阅读(82)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流水帐
2010-12-04 23:03 | Sen
mac机不要跑win,发热大,貌似是由于efi引起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流水帐
2010-12-21 00:30 | lenus
我没打算跑win的说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10年12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收藏夹

常去的坛子

  • CVC电脑病毒论坛
  • 很多人说我是AV,我告诉他们:别瞧不起人,我们也能创造价值
  • 安全焦点
  • 黑客聚集的地方,一般是好酒最多的地方...
  • 看雪论坛
  • 国内最强的加密解密论坛,成醉其中经常夜不归宿
  • 驱动开发论坛
  • 厌倦了啤的朋友们,来我们来整点白的...痛痛快快的BSOD也好过隔鞋瘙痒!

我的朋友

  • Sen的blog
  • IDE方面资深的受害者...经常为一个变量的定义找不着北的痛苦程序员(深表同情)
  • 老罗的blog
  • 良师益友,千年水牛,引擎猛男,分析怪兽,墨镜酷哥,台球高手....

搜索

  •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