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1,  comments - 57,  trackbacks - 0
         今天在 光合作用 里面待了一下午,非常棒的读书环境。国庆期间能静下来读读《数据结构》太惬意了。

          感谢MM的建议和耐心陪伴....

          晚上由于太无聊了,上论坛上逛了逛。想想搜索了一把关键词是 XX 密码框。

          哈哈,看着各种帖子里面大家的讨论和神秘高人的爆料,以及某些高手的分析。着实让我开心了一番,也让我回想起三年前的种种经历。

1.某些高手们分析的都差不多已经很彻底了,可能有一些东西还有些误解,但是内存盗号貌似不成问题。
2.作为一个逆向者有些想法,总是很奇特。但是开发也有开发的无奈,有些事情在不清楚的情况下,说开发能力不行是有点可笑的。
3.想想当年为了对抗某款木马,想出来的方法。拍着胸脯说三个月内不可能被攻破。哈哈,果然这个算法直到2年后才逐渐浮出水面。
4.看到别人分析出自己的想法,自己不会很生气,反而会感觉很高兴(当然如果说这个算法太烂了,也是会郁闷一下的)。
5.某些同学可能还是要继续忙了,不过已经与我无关啦。我在这毛都没有的地方,对他们说:辛苦了!
posted on 2010-10-06 00:35 margin 阅读(1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10年10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收藏夹

常去的坛子

  • CVC电脑病毒论坛
  • 很多人说我是AV,我告诉他们:别瞧不起人,我们也能创造价值
  • 安全焦点
  • 黑客聚集的地方,一般是好酒最多的地方...
  • 看雪论坛
  • 国内最强的加密解密论坛,成醉其中经常夜不归宿
  • 驱动开发论坛
  • 厌倦了啤的朋友们,来我们来整点白的...痛痛快快的BSOD也好过隔鞋瘙痒!

我的朋友

  • Sen的blog
  • IDE方面资深的受害者...经常为一个变量的定义找不着北的痛苦程序员(深表同情)
  • 老罗的blog
  • 良师益友,千年水牛,引擎猛男,分析怪兽,墨镜酷哥,台球高手....

搜索

  •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