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1,  comments - 57,  trackbacks - 0
          用 winsows2003 + symantec norton + vmware server 2.0做的一个server,非常不稳定!

          经常会3389不上,而能ping同也能telnet到3389端口上去,无奈得只能重启。后来看系统日志基本上是每分钟都是ID = 333的错误

Error Event ID:333An I/O operation initiated by the Registry failed unrecoverably. The Registry could not read in, or write out, or flush, one of the files that contain the system's image of the Registry.

          初步怀疑是vmware和norton冲突了导致的,万恶的norton啊!

          不明真相的群众: 怪norton干嘛,卸了vmware吧。
          答: 卸了vmware没法工作了。

          不明真相的群众: 那就把norton卸了吧...
          答: 哎~如果norton都能卸了,那我就没有必要装vmware了。
         
          
           人世间最纠结的事情莫过于此....
posted on 2010-04-26 18:33 margin 阅读(206)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系统很不稳定啊!
2010-04-26 20:00 | Sen
不得不说,这是每一个考虑用windows做服务器的开发者应得的下场,嘿嘿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系统很不稳定啊!
2010-04-28 13:17 | margin
@Sen
bs嘲笑者~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11年5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收藏夹

常去的坛子

  • CVC电脑病毒论坛
  • 很多人说我是AV,我告诉他们:别瞧不起人,我们也能创造价值
  • 安全焦点
  • 黑客聚集的地方,一般是好酒最多的地方...
  • 看雪论坛
  • 国内最强的加密解密论坛,成醉其中经常夜不归宿
  • 驱动开发论坛
  • 厌倦了啤的朋友们,来我们来整点白的...痛痛快快的BSOD也好过隔鞋瘙痒!

我的朋友

  • Sen的blog
  • IDE方面资深的受害者...经常为一个变量的定义找不着北的痛苦程序员(深表同情)
  • 老罗的blog
  • 良师益友,千年水牛,引擎猛男,分析怪兽,墨镜酷哥,台球高手....

搜索

  •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