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1,  comments - 57,  trackbacks - 0
        仿佛所有的事情都赶在了一起。至少手上有3件事情不可不做,而在这个事情,最依赖的资源偏偏被停止使用了。感觉就是一个士兵要同时攻占三个堡垒,但是这个时候他发现不能用枪!!

        以往还好的是上面有老大们撑着,可是这次偏偏老大们一个也不在。说实在的,还真点电忙得晕头转向。不过怎么说也不能让老大回来把我们的训一顿。面子问题事关重大!

       还好,这个时候mm已经恢复规律的学习生活,后院暂时没火!

       到她的blog上看了看她在上海的照片,心里酸酸甜甜,酸的是没有我;甜的是,小姑娘变得更漂亮了 :)
      
       最近发现争吵的次数下降得很厉害,突然有点危机感(怎一个贱字可形容我呀!)于是昨晚便伺机挑衅,说了些自己都做不到的冠冕之话。晚上躺在床上真是如睡针毡,心想,自己都办不到,还好像一个老学究的试图教育别人。哎~真是.....!套用lc的一句话,这年头谁也别摆出一副教育别人的姿态--那叫"装x"。

       无奈,无奈~

       代码明天就要测试发布,老天保佑吧~
posted on 2008-10-28 22:40 margin 阅读(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8年10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收藏夹

常去的坛子

  • CVC电脑病毒论坛
  • 很多人说我是AV,我告诉他们:别瞧不起人,我们也能创造价值
  • 安全焦点
  • 黑客聚集的地方,一般是好酒最多的地方...
  • 看雪论坛
  • 国内最强的加密解密论坛,成醉其中经常夜不归宿
  • 驱动开发论坛
  • 厌倦了啤的朋友们,来我们来整点白的...痛痛快快的BSOD也好过隔鞋瘙痒!

我的朋友

  • Sen的blog
  • IDE方面资深的受害者...经常为一个变量的定义找不着北的痛苦程序员(深表同情)
  • 老罗的blog
  • 良师益友,千年水牛,引擎猛男,分析怪兽,墨镜酷哥,台球高手....

搜索

  •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