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LIANG

ubuntu opera问题解决--E: 软件包 opera 需要重新安装,但是我无法找到相应的安装文件。

前几天因感受到ubuntu中firefox太不給力,于是下了个opera11.1的安装包向爽一下,结果美梦半路夭折,今天因安装gfortran困扰在opera的半成品上,不得不解决这个问题!!

步骤如下:

1。E: 软件包 opera 需要重新安装,但是我无法找到相应的安装文件。

用了很多办法都不理想,没有解决问题

2。ubuntu 清理缓存

    apt-get autoclean
    apt-get clean
    apt-get autoremove


用了以上3条命令,无果,其中最后一条有反应了,忘了什么反应了。感叹下ubuntu 确实好用,可惜我还不够级别来使你臣服阿!

3。搜索关键此:ubuntu opera安装

想重新安装下,覆盖掉,不行阿,ubuntu 太严密了!

 

4。打开新立德软件库,出现以下内容:E: 软件包 opera 需要重新安装,但是我无法找到相应的安装文件。 E: 打开高速缓存(1)时有内部错误。请报告。

找到最终解决方案:命令:sudo dpkg --remove --force-remove-reinstreq opera

当然这个要在关闭新历得软件库之后,不然会报错:dpkg: 另外一个进程已经为状态数据库加了锁。

 

 

 

还好终于搞定了,真是的,我的主要任务可不是高opera!!fortran去了!

posted on 2012-05-15 22:43 BIG森林 阅读(783)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QTUbuntu

评论

# re: ubuntu opera问题解决--E: 软件包 opera 需要重新安装,但是我无法找到相应的安装文件。 2015-01-25 22:30 mingxin505

问题解决.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15年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