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rix
Klarke's C/C++ Home
posts - 61,comments - 0,trackbacks - 0

RC:Release Candidate
Candidate是候选人的意思,用在软件上就是候选版本。Release.Candidate.就是发行候选版本。和Beta版最大的差别在于Beta阶段会一直加入新的功能,但是到了RC版本,几乎就不会加入新的功能了,而主要着重于除错!

RTM:Release to Manufacture
是给工厂大量压片的版本,内容跟正式版是一样的,不过RTM.也有出120天评估版。但是说RTM.是测试版是错的。正式在零售商店上架前,是不是需要一段时间来压片,包装、配销呢?所以程序代码必须在正式发行前一段时间就要完成,这个完成的程序代码叫做Final.Code,这次Windows.XP开发完成,外国媒体用WindowsXP.goes.gold来称呼。程序代码开发完成之后,要将母片送到工厂大量压片,这个版本就叫做RTM版。所以说,RTM版的程序码一定和正式版一 样。但是和正式版也有不一样的地方:例如正式版中的OEM不能升级安装,升级版要全新安装的话会检查旧版操作系统光盘等,这些就是RTM和正式版不同的地方,但是它们的主要程序代码都是一样的。

posted on 2010-09-25 10:44 Klarke 阅读(1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