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3,comments - 0,trackbacks - 0
近来实在无法忍受VS2005模板丢失所造成的不便,真是很麻烦。WEB FORM模板丢失了,每次建WEB FROM不得不手工建个空文件,写入Page Language等语句。决心修复它,之前有网友说装了第三方的插件,模板也会把系统自带的模板搞丢,不知什么时候装过VS2005第三方插件把 ItemTemplates搞丢失了。
      解法方法如下:

1。找到 F:\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Common7\IDE\ProjectTemplates目录(如果你的vs2005安装在其他盘,前面的F就换成你安装时的盘符),将下面涉及到 的所有1033目录下的 *.zip文件全部拷贝到与1033目录平级的地方,即:假如原来你的csharp windows项目模版文件在F:\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Common7\IDE\ProjectTemplates\CSharp\Windows\1033目录下,现在就转移到F:\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Common7\IDE\ProjectTemplates\CSharp\Windows目录下。其他目录以此类推。

2。在 开始-〉运行里执行 devenv /setup 命令,等待大约2-3分钟后,该程序运行完毕,再打开vs2005,既可看到“丢失”的模版有找回来了。

      第一步是针对工程模板ProjectTemplates,在\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Common7\IDE\有多个文件夹和模板有关系,其中就有ProjectTemplates,ItemTemplates。 ItemTemplates丢失只用第二步就可以了devenv /setup
     
MSDN对这个命令是这么解释的:

强制 Visual Studio 从所有可用的 VSPackages 合并用于描述菜单、工具栏和命令组的资源元数据。

devenv /setup
备注
posted on 2009-05-05 16:40 收藏也是种爱好 阅读(3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NET 相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