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3,comments - 0,trackbacks - 0
摘自:http://www.cppblog.com/franksunny/archive/2008/05/09/49365.html

第二版的开机自启动比较麻烦,需要涉及到创建mdl文件并且需要在mdl中将另一程序开启,所以略过。至于第三版的开机自启动相对来说更加简单些:

假设你的应用ID为:ef37946b

1)data下新建一个文件, [ef37946b].rss(注意加上[])文件具体代码如下

#include <startupitem.rh>

RESOURCE STARTUP_ITEM_INFO dispatcher

{

    executable_name = "!:\\sys\\bin\\AutoStart.exe";

    recovery = EStartupItemExPolicyNone;

}

此处的AutoStart.exe是你的应用程序文件名。

注:笔者试图通过修改此处为其他应用程序名从而启动指定其他程序,但是没有成功。

2)mmp文件中增加以下代码

START RESOURCE [ef37946b].rss

TARGETPATH                 \private\101f875a\import

HEADER                                  

END

确保:

LANG              SC

CAPABILITY         ReadUserData

注意“\private\101f875a\import”不能够变。

3)pkg文件中增加以下代码

"$(EPOCROOT)epoc32\data\z\private\101f875a\import[ef37946b].rSC"-"!:\private\101f875a\import\[ef37946a].rSC"

 

如果是采用carbide c++编译,那么使用上述代码就可以了。

如果是使用makesis命令行打包或者使用.Net编译,那么你需要修改成绝对路径,路径名视你的安装目录而定。

例如:

"C:\Symbian\9.1\S60_3rd_MR\Epoc32\Data\z\private\101f875a\import[ef37946b].rSC"-"!:\private\101f875a\import\[ef37946a].rSC"
posted on 2009-04-29 10:02 收藏也是种爱好 阅读(1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Symbian编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