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ily

 

好些年没有更新了,今天上来寻我们cpper小伙伴

新年好,时间过得真快,转眼2014!

记得2008年到2010年,本人一直从事CAD类型软件的开发。

2011年初一次偶然机会,被拉到了互联网行业游戏圈,从客户端开发切入行业,到涉入服务端开发,再到整体制作流把控,项目开发管理,一路走来还算幸运和顺利;从此决定在游戏圈一路走下去。

趁着还没有老去之前,留点梦想是好事。

新项目正立项,招募cpp小伙伴,加入游戏服务端开发,地点在深圳。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本人企业qq2355340816互相了解更多(e.g.待遇和要求)。

太久没有更新内容,一直都只是上来看看各位伙伴的文字。

最后,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马上拥有一切!
:P

posted on 2014-02-08 11:38 Jcily 阅读(1436)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随笔

评论

# re: 好些年没有更新了,今天上来寻我们cpper小伙伴 2014-02-09 12:36 Enic

感觉应该附上公司或者项目方向会合适一点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好些年没有更新了,今天上来寻我们cpper小伙伴 2014-02-16 17:57 求败

我就是现在才转cpp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