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2,  comments - 5,  trackbacks - 0
         用InstallShield做安装程序
         最好是先用安装制作向导Wizard生成一个简单的安装程序,再在这个安装程序上修改,因为这样一些代码能够自动生成,不要自己敲了。
        然后再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各个面板中进行修改,注意啊,修改完了要重新生成媒体文件才能生效,要不然看不到效果啊。
       大部分的操作都可以通过面板和菜单完成,一些不能完成的,就需要添加脚本代码了,不认添加环境变量等,也只是在事件函数中调用一些特定函数,在帮助中可以找到。
        自定义对话框,就是自己做一个对话框的界面(可以在InstallShield安装目录下的Example文件夹下找一个模板,复制一个,然后对这个进行修改就行),再写一个Dialog.rul,注意啊,这个脚本一定要让Setup.rul包含,而且在Dialog.rul中,调用对话框的函数(EzDefineDialog)一定要使ID号正确。
       改变对话框右上角的位图,只要在Setup Files中添加一个bmp文件,再在适当位置调用DialogSetInfo就可以了!

       就是不会用命令行!DOS下面,这个挺烦人!
       生成通用的安装程序,加油!
posted on 2006-09-12 14:57 小歪 阅读(4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6年4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Welcome!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相册

收藏夹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