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晒晒太阳

My way ahead is a long long one oh  I will seek my beauty high and low

现在的研究生

        昨天,去听报告了!这是学校的规定:新生必须听四次研究生处组织的报告!
        去的人还是比较多的,我坐在后面!还没开始,左邻右里就开始发话了,在那里狂吹!这没什么,反正还没有开始嘛,说她们也不好意思!我就安静的坐好!
  好了,开始了!这次做讲座的是生命科学院的博导,内容是:从DNA的发展,看现代生物工程!是一个比较有趣的话题!我周边的研究生,一直没有停止她们的悬河,还是在决堤,滔滔不绝!我也算是一支独秀了(没话可说)!讲座是一个半小时,她们也就在那狂轰了一个半小时!
   最后了,王老师说到了提问的环节了!后面一个女生出了这么一句:那个老师怎么还在说话啊,浪费人时间啊!
  现在的研究生的素质怎么这样子啊!?你要听不听,开"小"差还算次之,居然发出这种言论,可耻!

posted on 2006-11-29 10:43 结斌 阅读(2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