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不多说了,直接引用MS的原话:
[quote]
从 MSXML 3.0 版开始,XMLHTTP 请求对象使用 Urlmon.dll。如果在调用 open 方法时将 async 参数设置为 VARIANT_TRUE,则 URLMON 使用消息队列机制来通知应用程序数据何时可用,并更改 XMLHTTP 请求对象的 readyState 属性。

在 Visual C++ 应用程序中,必须使用消息泵来接收和调度消息。如果应用程序不能正确地处理传入的消息,则由于 XMLHTTP 请求对象的 readystate 属性未被更改,因此应用程序会停止响应(挂起)。
[/quote]

参考URL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03326/zh-cn?spid=1198&sid=global
posted on 2008-07-30 17:58 亨德列克 阅读(21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