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天空

时间来得快,去得也快

 

LuaJIT之callback要注意的地方

目前应该在LuaJIT的ffi库中避免使用函数指针,使用Lua本身来封装回调函数(如果接口需要),方可获得LuaJIT提供的卓越性能。
尽可能直接使用第三方的C库,使用ffi来访问API,而非去实现一个Lua C Module,这也是LuaJIT官方所推荐的,这会让luaJIT的优化达到极致(C API访问,以及对Lua-C Module里函数访问时的传参,会有不能被LuaJIT编译优化的开销,虽然这个开销对于非频繁调用的内容并不大)
另外一个原本预期中的好处是,希望这个项目最终能只有Lua代码,以及luajit主程序、编译好的其他库的动态链接版本,便于去修改、发布及调试。只是目前来看完全这么做还是有点困难。但是使用其他callback不那么常见的库可能会相对轻松。

posted on 2013-02-25 20:29 探路者 阅读(7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学习笔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新闻档案

Android

Compiler Course

VIM

编译技术集合

测试

高性能计算

个人博客

框架/组件/库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