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Forever

my feeling and C++'s
posts - 5, comments - 1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为什么在QRubberBand出现问题

Posted on 2008-05-22 17:32 HYin 阅读(15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最近在Qt下的使用了QRubberBand,我要实现在QGLWidget上面画一个选择框。我们在测试的时候发现在WindowsXP的主题下,画出来的选择框是实心的,并且不是透明的。可是在Windows经典主题上,却没有出现这样的问题。
我们尝试想设置透明,可是没有成功,又想到要重新实现自己的一个RubberBand,可是它实际上还是一个QWidget,这样在设置透明的时候就会出现同样的问题,然后我们想就单纯的画四条直线,可是实现起来很复杂。
看有没有高手可不可以帮下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