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跟渊祭的聊天让我很受教

Posted on 2012-04-03 21:50 Jobs 阅读(1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一个人想成功必须有魄力,有思想,有自信,有胆量
只是一堂课,明明知道老师讲的不好了还死皮耐脸的听,我想原因有以下几点:没自信;懒;没魄力;没胆量。自动化系有个孙同学,不上课,不挂科。他说,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在机会来临之前要不断的提升自己,LEVEL UP。在面试的时候当签约进入畅所欲言的时候,他说他一天都没吃东西了,饿了。马上有面包牛奶送了来,休息十分钟让大家吃午餐,面试组长还问合不合胃口。

他说要随和,我算随和,但拘束,饿了应该先填饱自己的肚子,这个我承认,这方面我需要改进。他经常会给我传些音乐,很感激,因为音乐确实不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