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命运,追逐梦想

对自己所做的事要有兴趣,同时还要能够坚持不懈

统计

留言簿(1)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WSAStartup简单解释

int WSAStartup (
  WORD
wVersionRequested
  LPWSADATA lpWSAData 
);
第一个参数是调用者能够使用的最高版本号。
第二个参数中的前两个成员中,第一个成员是sock dll返回的版本号,第二个参数是dll支持的最高版本号。

这个函数成功返回的条件是,第一个参数的版本号高于sock dll能够支持的最低版本,那么就表示dll肯定支持调用者能够使用的一个版本。在第二个参数中的第一个变量种返回第一个参数和dll支持的最高版本中的那个小的版本。
示例图,有重叠,说明存在可以使用的版本。

第一行是调用者能够使用的所有版本,第二行是dll支持的所有版本,而这个函数中的第一个参数是第一行中的最大版本。第二个参数中的第一个成员是重叠部分的最大的那个。如果没有重叠部分,那么函数失败。

posted on 2009-08-24 09:51 把握命运 阅读(2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