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yYu

Ubuntu 无线网络设置

这个标题可能说大了,前些天装了ubuntu 10.10,刚装好的时候无效网络是有用的,结果也不知怎么回事,后来右上角无线网络的标识突然不见了,而且怎么连都连不上先前的无线网络,郁闷加大头了,所以开始准备搞定他。

首先,听说

尝试了之后,无线网络的信号灯还是间隔很长的时间在闪,说明没有见效,对我不适用。

接着,修改/sys/class/rfkill/rfkill0/state的值:

发现蓝牙的灯亮起来了,后来修改了rfkill1/state,没有反应,看来这个是机器相关的,不通用的做法。

最后,找到了可以的也是最方便的方法,安装‘wicd network manager',终于在面板上出现了管理网络的按钮

宣告结束。

接下来准备实验下开机判断是无线还是有线链接来自动拨号的功能

posted on 2010-12-10 22:19 志华 阅读(22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Ubuntu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10年12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