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DLL的角度,把一个ARX当作一个DLL文件来调用,同样可以调用已经定义的函数,详见附件例程
(附件有两个工程,第一个定义了可以输出的外部函数,第二个调用了第一个工程生成的ARX里的函数)

但这个方法只是生硬的调用了函数,没有实现不同ARX间的“通讯”。还有就是怎么调用已定义的类,还没学会,谁有经验,可否借鉴。

当然我们可以用COM,不过代码量很大。

更好的办法是做一个公共的类,在每个工程存在,各个工程通过公共类的虚函数访问!

如果用COM还不如就用acedRegFunc()登记命令讲究吧(虽然它本质上是ADS的处理方法)
不过我很奇怪,ACAD加入加载了ARX到内存了,就没办法把它共享给其他ARX吗?
posted on 2006-02-27 16:43 Azusa 阅读(731)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Comments
  • # re: 多个ARX间的函数的调用
    Dude
    Posted @ 2007-10-07 20:54
    Question ->
    Is it possible to "melt" multiple dlls into 1 large dll?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多个ARX间的函数的调用
    wzc
    Posted @ 2007-11-27 13:03
    这么简单的问题,和dll调用时一样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