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0,  comments - 13,  trackbacks - 0
前提当然是安装了SVN。

然后,最简单的方法是随便新建一个文件夹,然后右键-》SVN-》在此建立档案库 这样就创建好了以后所有版本存放的地方了。

然后到项目以后要工作的地方,新建文件夹,检出,检出的地址就填file:///后面加上上面说的档案库的路径,即可。


平时做的项目都是本机上调试的,可是一旦我们的swf要放到服务器上,然后访问它,这个时候出错了,我们想要看到各种输出信息,有几种方法:
1.在swf中多做几个TextField,动态输出各种输出信息。
2.通过抛出异常来找出问题。
3.远程调试swf。方法是:在发布SWF时候,发布设置那里勾选“远程调试”,然后在FlashIDE里面,点击上面的调试-》远程调试-》选择AS3.0。然后就会等待和网站的连接。这个时侯访问那个swf,然后右键就会发现多了个调试器的选项。(请确保你的播放器是装了debug版本的,如果是傲游、IE、FireFox之类的浏览器,是要安装相应的插件。)
4.有些浏览器的某些插件是可以直接就在浏览器上面trace出输出信息的。

将Flex项目(.zip格式)导入FB 3的方法:(前提是装了阿帕奇)
File-》Import-》找到那个.zip文件-》next-》随便填,待会改~~

在左边工作区看到项目了,右键-》属性-》找到Server端-》将Root folder地址填写的是你本机上阿帕奇下面新建的一个项目文件夹,Root URL则是对应于网上的地址(类似于IIS的虚拟目录中具体地址和网络地址的对应),可以填http://127.0.0.1/目录名
这样子就会将.zip生成的各个文件存放到Root folder下面,然后当你调试时,就会通过Root URL在浏览器中打开。
posted on 2010-05-11 13:33 ACong 阅读(9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24年3月>
2526272829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广商豪杰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