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4,  comments - 33,  trackbacks - 0

其实做某一行都是为自己做的。每个人有序的在社会上完成自己的事情!
联系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写下自己的感想:
1.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换句话说在你个人的世界里你设计着(或许这个次感觉不好)别人的在你的世界里的位子,而别人也正在设计着你在在别人心中的位子)。
2.自己办不到的事情不要以为别人办不到。因为这个世界永远是一山还有一山高(或者说在每一个人的世界里都有一个伟人。父亲,母亲,恋人,或者真正的伟人。这个世界最不缺的就是人才因为有竞争,没有最好自有更好!)
3.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或者说人必有一长,必有一短)
4.其实我更讨厌那种被(怎么说呢,有些事情其实说清了,感觉比暗的好的太多)当傻子骗的感觉(当然不是说你,如果你看到就当我发牢骚,嘿嘿!你也骗不了我)!要想从一个人那里获得你所需要的利益,你拥有的资本就是诚心,没有诚心,屁都不是!
其实我这些天想的更多的是如何培养08级学生:
这又让我想起了一件事我大二上应该是某regional网赛结束后,有一道桥的题当时以为学长讲的是Lucky Number当然这道题我看过讲的时候听的还行。至于桥那题我不做更多评价,我一直主张pip把其所学搞成PPT留下来留下以后培养后者,让后者后来居上,于我当我要退役的那个时候我会整理出一套我所学的系统PPT。我不能改变什么但是我可以增加哪一点量,最后总会量变导致质变的!
不得不说的是现在许多还从在这瑕疵,我会仅以微薄之力做量子之事!

posted on 2009-04-10 21:21 KNIGHT 阅读(197)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同意第1 4两条
2009-04-15 13:31 | Anyone
留个抓印
匿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感
2009-04-15 19:18 | Knignt
啊?我很纳闷你是谁?高中同学?放心我不会说出去了(开个玩笑)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8年12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Friends

OJ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