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Good.

Enhance Tech and English
随笔 - 65, 文章 - 20, 评论 - 21,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SQL 里面的 null 是否能查询?? /Lisp 里面的nil和"" 区别.


lisp 里面的nil和"" 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值, 在比较的时候要确定这个值到底是那一个.
(not nil) == T , (not "") == nil

SQL 查询 NULL 语句: SQLQUERY = WDTYPE IS NULL AND (other condition)

posted on 2008-07-10 16:50 Mike Song 阅读(519)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SQL 里面的 null 是否能查询?? /Lisp 里面的nil和"" 区别.  回复  更多评论   

lisp 里面的nil和"" 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值, 在比较的时候要确定这个值到底是那一个.
2008-07-10 16:36 | Mike So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