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1

做最好的自己

 

我承认我爱慕虚荣

本来就想把blog搬到别的地方了。可是我还是忍不住使用以前刚学python时写的一段脚本,自动点击我在cppblog里面的文章,使得我在cppblog里面的排名直线上升。
为什么要离开cppblog了?
主要是因为我现在最感兴趣的编程语言现在已经由c++变成了python。
其次现在没有多少时间写blog,更不用说是c++的blog了。
其三,cppblog首页让我看了很心痛,有多少文章根本C++无关的也大摇大摆地放在首页,谁也不能确定明天谁会不会把他老婆生了小孩,取了什么名字之类的事写出来贴在首页。
再次之,有些文章的质量也…反正是比不上博客园,当然我承认我写不出比他们好的文章。

走之前想给cppblog提些建议,希望dudu能看到我的文章。
1.去掉那个排名系统吧,不然有很多象我一样爱慕虚荣的人会想方设法把自己的排名弄上去的,我感觉有的乱七八糟的文章之所以放再首页是因为想要骗些点击及评论,提高自己的排名。对了,有件事必须说一下,我使用脚本自动点及文章完全是深夜睡觉的时候打开电脑做的,应该没有妨碍了大家时候cppblog吧,因为那时候大家应该都再睡觉吧。请大家不要生俺的气,俺只是个爱慕虚荣的人罢了。
2.可否人工处理首页上的文章?每天有这么多的文章出现,其实要人工处理真的很难办,要知道那要很多的人力物力,dudu也真的很辛苦。或者建立一个检查小组,接受对不符合放在首页的文章的检举,把核查属实的文章,移动到其它地方,如果还要保留排名制度的话,就把他们的排名分扣掉一些,相信有很多跟我一样爱慕虚荣的人就不会随便把文章贴在首页。

如果大家看了不高兴,请当我是Troll吧。

欢迎大家到我的新blog参观。

顺便说一下,那个cppblog使用的编辑器在Opera里似乎不能使用。不知道是不是俺搞错了。

posted on 2006-08-25 07:27 3×7=51 阅读(500)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涂鸦

评论

# re: 我承认我爱慕虚荣 2006-11-17 10:39 KK

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承认我爱慕虚荣 2008-01-01 13:06 秦歌

你新博克在哪里?我也去看看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承认我爱慕虚荣 2008-01-01 15:30 <a href=http://minidx.com>minidxer</a>

呵呵,cppblog人气比博客园差远了
目前过渡的讲究质量可能会打击大家的积极性吧?而且有那么多人在意排名吗?至少我是不在乎……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blog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