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OO

 

zoo_函数不返回

   今天在使用zookeeper读取策略文件时遇到一个奇怪的问题:
   在程序启动时进行zookeeper服务器的连接,从指定节点读取策略文件数据都是ok的,然后创建线程,把zookeeper连接句柄传入,在线程中定 时检查该策略文件是否更新,这时候奇怪的问题出现了:调用zoo_exists函数或者zoo_get函数都无法返回,线程被阻塞了。
   经过一系列的猜测和排查(过程就不多说了),原因是:
   zookeeper连接句柄是在daemon函数之前创建的,估计在变成后台进程时,某些东西没有复制过去。

posted on 2016-06-20 15:34 零圈圈 阅读(1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zookeep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随笔分类(15)

随笔档案(15)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