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OO

 

开始 Lua

  Lua 是一个扩展式程序设计语言,它被设计成支持通用的过程式编程,并有相关数据描述的设施。
  Lua 也能对面向对象编程,函数式编程,数据驱动式编程提供很好的支持。
  Lua 可以作为一个强大、轻量的脚本语言,供任何需要的程序使用。
  Lua 以一个用 clean C 写成的库形式提供。(所谓 Clean C ,指的 ANSI C 和 C++ 中共通的一个子集)。
  官方网站:http://www.lua.org/
  常用网站:http://lua-users.org/
            http://luaforge.net/  a catalog of Lua projects,e.g. LuaSocketLuaSQL

posted on 2009-09-11 11:20 零圈圈 阅读(16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LU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随笔分类(15)

随笔档案(15)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