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写的绝大多数程序都是把cpp,h一股脑儿放在当前目录下。

这样明显是不好的,前几天我开始构建自己的点d3d库,构建了些许类之后发现把它们都放在当前目录,也就是工程目录下市不好的,应该把它们分类一下。

于是我试了下,新建一个文件夹,然后把。h丢进去。

结果发现在cpp文件里 #include “*****.h”不能编译通过。后来觉得VS里一定有设置寻找.h,路径的设置。

于是。

在property内看到了相应设置,如图


看到 Additional那个选项没,在那里添加设置路径的地方,将.h.cpp所在的文件夹包含进去就行了。

如图


后来遇到了个预编译头的问题,见上篇文章吧。
Posted on 2009-09-15 14:59 zyb_debug 阅读(8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