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上篇文章的一点感触

    在技术型的博客中谈情感,我真的感觉自己是有点搞笑了,不过是真的很有感触才会决定不顾及这些的。
    平日里的我就是一个被明天所累的人,只要周围有比我强的人,我就会以他们为榜样,督促自己,逼迫自己不断地努力不断地奋斗,我很清楚和我有这同样想法的人也有很多很多。每天我们都在为明天而活,出于对明天的不自信我们在今天不断地努力,榨取自己所有可以榨取的时间和精力,一旦稍有松懈,又马上会有一种罪恶感,每天都活的很累,很痛苦。可是生活为什么要这样呢,今天的努力是为了明天,明天的努力又是为了后天,那么我什么时候才能真的只为了今天而活呢。拿别人做榜样做例子,难道我忘了,已有一个别人,我为什么还要把自己打造成别人的样子呢,难道上帝就是让我们这群人都成为一个样子吗,难道我活一辈子都只是为了把自己变成别人的复制品吗。
   我知道自己期望成功,期望别人的肯定,可是什么才是成功,我估计自己一直定义的都有错误,我应该要关注生活的本身,关注生命的本身,因为生命只有一次,我要成为我自己。做我喜欢的事,不过结果如何。

posted on 2010-05-12 13:04 YUANZX 阅读(1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24年3月>
2526272829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