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it界

代码改变世界,软件横行网络

   :: 首页 :: 联系 ::  :: 管理

公告

个人简介: 小吴,据说酷爱软件,爱网络,爱游戏,爱数码,爱科技,各种控,各种宅……

常用链接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现在网络天下的时代,什么事情都要在网络上交易,比如我们经常用的支付宝、网银、QQ密码、邮箱密码、博客的密码等等一大堆东西,这么多密码记起来难免会有所麻烦,于是很多人为了便于管理,大部分都设置成一个密码,那么一旦一个密码被别人知道的话,那就会造成不可预料的后果的,想要知道自己所设置的密码多久可以被别人破解吗?可以来 How Secure Is My Password 这个网站进行测试一下你的密码的安全级别。

1、首先进入 How Secure Is My Password 网站,在 【Enter Password 】 栏内输入所要测试的密码。

2.你一边输入密码,下方会一边显示密码可被破解的时间。

网站网址:http://www.howsecureismypassword.net/


如果有兴趣的话,不妨去尝试一下!网络混乱的江湖,还是把自己的密码设置的安全些才放心啊!
posted on 2014-01-13 14:54 吴奇 阅读(260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软件之家 | 三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