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it界

代码改变世界,软件横行网络

   :: 首页 :: 联系 ::  :: 管理

公告

个人简介: 小吴,据说酷爱软件,爱网络,爱游戏,爱数码,爱科技,各种控,各种宅……

常用链接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每次重转系统,都会先去备份驱动程序,然而对于国内的驱动安装更新备份软件越来越麻木了,烦人的广告,尤其是驱动有时候不能扫描出来,如果你也有这种有另谋东家的意愿的话,不妨考虑下Driver Magician,我主要看好它的驱动更新下载功能,下载的驱动程序都带数字签名。

    Driver Magician 是一个非常容易使用的驱动程序备份工具,程序可以帮助你快速的将系统中的驱动程序备份下来,以后如果重新安装操作系统的时候你就可以非常迅速的将系统中的驱动程序还原,节省你大量宝贵的时间!程序还可以备份我的文档,收藏夹,Outlook邮箱等相关信息!

软件特点:

四种模式备份设备驱动程序;
备份、还原设备驱动程序;
更新设备驱动程序,以提高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
卸载设备驱动程序;
实时更新的设备标识符数据库和驱动程序更新数据库;
写在最后:
这款软件并非免费的,跟驱动精灵、驱动人生不同的是,这款软件售价在在29.95美元,现在国外进行限时免费活动,凡是在活动时间内下载激活就可以获得一款价值29.95美元的超值驱动备份工具!

下载地址: Download Driver Magician 4.0下载页面

  PS:请在1月12号下载激活!
posted on 2014-01-11 17:39 吴奇 阅读(3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软件之家 | 三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