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it界

代码改变世界,软件横行网络

   :: 首页 :: 联系 ::  :: 管理

公告

个人简介: 小吴,据说酷爱软件,爱网络,爱游戏,爱数码,爱科技,各种控,各种宅……

常用链接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估计大部分去过九寨沟的朋友都有一种欣然开阔的感觉,的确,九寨沟的美景是真正的童话一般。有种天然的仙境的称号,仅此只可以这么称呼他。九寨沟究竟四季都是什么样的?
九寨沟的春天:
  气温较低且变化较大,平均气温多在5℃至11℃之间,4月前有冻土及残雪。白天有太阳,但晚上温度较底,
春天穿衣指南:
  在九寨沟的春天去旅游的话要根据当时的天气情况带好衣物,尽量带一件厚外套,白天穿一件体恤在里面,在玩累了的时候就可以脱掉外套。早上和晚上可以穿的厚一点。各种防晒及保湿用品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遇上下雨降温,那么你可以带上一件比较薄一点的毛衣以备后患。
九寨沟的夏天:
  平均气温为17度至24度左右,昼夜温差比较大,白天日照强烈,紫外线强,夜晚则较为凉爽。
夏天穿衣指南:
  九寨沟早晚温差较大,所以大家只需要备一件长袖秋衣和防晒用品即可轻装上阵了,由于高原气候多变,而且也九寨沟的夏天是九寨的雨季,特别是在七月到八月,大家出门时也不要忘了带上雨具哦。
九寨沟的秋天:
  平均气温在12度至16度之间,昼夜温差比较大。
秋天穿衣指南:
  白天有时会有太阳,而晚上常会有降雨,也比较冷,白天基本上一件长袖秋衣就可以了,里面套一件短袖,而到了晚上就必须穿比较厚一点的衣服了,所以大家尽量带上一件厚衣服,八月也是九寨的雨季,大家出门时也不要忘了带上雨具。
九寨沟的冬天:
  平均气温在-1度至3度左右,天气较为寒冷,昼夜温差不大,白天有时候也会有太阳,但紫外线强,晚上气温更加咄咄逼人。
 文章转载来源: 郑州旅行社旅游资讯信息。
posted on 2013-12-13 18:07 吴奇 阅读(2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软件之家 | 三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