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译boost库-用vc2005编译boost1.34.1 
//打开控制台窗口,请使用vs2005在开始菜单中的“Visual Studio Tools->Visual Studio 2005 命令提示”打开控制台,这样vc的的编译环境就设置好了。
//假设boost安装包的解压的目录为{BOOST_SRC}中。
//先编译出bjam.exe,它被用于安装boost库
cd {BOOST_SRC}\tools\build\jam_src
build.bat
//利用编译出的bjam.exe程序编译并安装boost库
cd {BOOST_SRC}
copy {BOOST_SRC}\tools\build\jam_src\bin.ntx86\bjam.exe
//下面的命令的各选项的说明:
//prefix    将boost安装到的路径(生成的头文件和库文件都会放到该路径中)。
//重定义以下变量(利用-s设置):
//VC80_ROOT  vc2005的安装路径,如果未将vc2005安装到默认位置,你必须指定该项。
//TOOLS         使用的编译工具,vc2005对应的是vc-8_0
//PYTHON_ROOT        python的安装目录,如果未将BOOST安装到默认位置,你必须指定该项。
//BUILD         编译结果选项,默认会生成尽可能多的版本,如调试版/发行版,静态库/动态库,单线程/多线程。
bjam "-sVC80_ROOT=D:\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VC" "-sTOOLS=vc-8_0"  "-sPYTHON_ROOT=D:\Program Files\Python24" "--prefix=E:\librarys\boost" inst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