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9,  comments - 11,  trackbacks - 0
前几日google 发布了一个语言Go,那时还在宿舍修养中,大概浏览一下就丢在一边了。
昨日下班之后,闲得蛋痛,隊试一试Go。想不到官方网站竟然被墙了,不由得感叹GFW的速度效率无比伟大强悍……
今晚手贱,再次打开http://golang.org,不想又可以访问了。GFW还真是充满神秘感啊。
看了一看,估计一个晚上是看不完的了,页面基本上是纯HTML,整个网站下载来备着吧,说不定什么时候又上不了。
我印象中wget是可以整站下载的,搜一搜,第一篇就是……

wget 加上参数之后,即可成为相当强大的下载工具。
wget -r -p -np -k http://golang.org

-r,  --recursive          specify recursive download.(指定递归下载)
-k,  --convert-links   make links in downloaded HTML point to local files.(将下载的HTML页面中的链接转换为本地链接)
-p,  --page-requisites    get all images, etc. needed to display HTML page.(下载所有的图片等页面显示所需的内容)
-np, --no-parent           don't ascend to the parent directory.

posted on 2009-11-17 00:47 lingol 阅读(2914)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Golang
2011-01-21 13:46 | bridge
go/doc安装目录下本身就用好多文档
另外可以运行命令 godoc -http=:8080 来建立golang.org镜像,通过 http://127.0.0.1:8080/ 来访问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9年11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留言簿(5)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