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Art

codeArt

Windbg 附带的调试工具

Debugging Tools for Windows 工具列表:
名称 描述
agestore.exe 方便的文件删除工具,可以根据最近访问的日期来删除文件。
cdb.exe 命令行的user mode调试器,事实上和NTSD相同。
dbengprx.exe 用于在两台不同机器之间转发数据的轻量级代理服务器。
dbgrpc.exe 用于查询和显示RPC信息的工具。
dbgrpc.exe 用于远程调试的进程服务器。
dumpchk.exe 用于验证内存dump文件的工具。
gflags.exe 用于启用或系统监测的配 置工具。
kd.exe kernel mode调试器。
kdbgctrl.exe 用于控制和配置kernel mode调试连接的工具。
kdsrv.exe 在kernel mode调试过程中使用的连接服务器。
kill.exe 基于命令行的中止进程的工具。
logger.exe 记录进程运行期活动(比如函数调用等)的工具。
logviewer.exe 查看logger.exe生成的日志文件的工具。
ntsd.exe 命令行的user mode调试器,事实上和CDB相同。
remote.exe 用于远程控制命令行程序的工具。
rtlist.exe 远程进程列表查看器。
symchk.exe 用于验证symbol文件或者从symbol服务器上下载symbol文件 的工具。
symstore.exe 用于创建和维护symbol存储的工具。
tlist.exe 列出所有运行中的进程的工具。
umdh.exe 用于内存泄漏检测的工具。
windbg.exe 带GUI界面的user mode和kernel mode的调试器。


posted on 2010-07-05 17:09 codeArt 阅读(5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24年3月>
2526272829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编程与开源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