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C++

不能停止的脚步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63 Posts :: 7 Stories :: 13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28)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酷派 全魔王 8298-M02用于测试的手机,需要root,试了7兔,kingroot,百度root,root精灵,最后在完美root这个工具root成功了。
这手机,还不错,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了,在京东618的时候,以389入手。由于活动的原因,今天才收到。

看到很多人也在求root,在这里发一贴,希望对root的人有帮忙了。不过,这手机,真的不错,超值了。可以确定比某米4A强!质量也比它的好。我去酷派官网看了一下,原价是1299的,哈。

另:完美root好像已经停止进展了~~~


补充:这个手机,居然还送一年乐视会员!太强了

posted on 2017-06-26 16:03 冬瓜 阅读(7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原创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