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C++

不能停止的脚步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63 Posts :: 7 Stories :: 135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28)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这世界上已经有很多开发工具了。现在基于node.js上开发,对了了一下:visual studio 2015+ntvs ,webStorm,Atom,Sublime,editplus,notepad++和vscode,最终选择了vscode。
vs2015太大了,不是跨平台,ntvs这个插件对node.js和js支持还不够好。
webStorm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相对vscode,还是有点大,重点它是收费的。
Atom和Sublime都很不错,UI非常漂亮,但只是编辑功能强大,对于开发还是有点弱,很多功能需要插件,插件使用起来,一般人不会。还存在不少bug.
notepad++和editplus是老牌的文本编辑器,但是UI没有atom和sublime好看,但是bug少,但实在不适合做开发集成环境。
最后,只有vscode,微软出品,开源软件,只有几十M,基于node 6.5.x上面开发的,默认支持typescript,对javascript支持做的很不错。跨平台(在mac和linux下都可以)
同时vscode还支持lua,python等其它语言,具体看插件了。vscode的插件提示也很不错。快捷键和vs差不多。
最后就是多开了,在使用过程中,常常会多开,但是vscode,好像不行。经过多次尝试找到两种多开的办法
第一种:win10的开始菜单,在vscode图标右键选择“新开窗口”,这样就多了一个vscode
第二种:就是增加启动选项 -new。在快捷方式中目标增加-new就可以了:"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S Code\Code.exe" -new,这种比较方便。

经网友提醒,还有第三种办法:

第三种:vscode的File菜单->新建窗口   ctrl+shift+N

posted on 2017-02-10 14:50 冬瓜 阅读(26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原创javascrip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