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大海一样

sea!!!

常用链接

统计

最新评论

人生

(一)人首先得自立自强。不能随意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到别人身上。好情绪人家或许乐意和你分享,坏的情绪谁也不愿意忍受,除非是特别亲密的关系,如夫妻和父母,但也事不过三。 


(二)真正的成熟是由两部分组成,一半是对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对残缺的接纳。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希望和勇气。 

(三)好的婚姻和爱情似乎都遵循了这个原则:不是不停寻找共同点,而是学会尊重不同点。 

(四)热恋的时候,不必那么现实;失恋之后,却必须现实一点,各有天涯路,多么不舍,也要放手。该留的赶不走,要走的留不住。 

(五)工作让你找到同类,找到归属,就算失去其他所有,工作至少可以给你安身立命的资本。劳动,工作,首先获得自我尊重。 

posted on 2017-07-07 16:22 abcd2007 阅读(1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自勉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