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2018年9月15日

     摘要: IsoAlgo3d三维管道软件主要用于将目前国际主流管道设计软件AVEVA PDMS和Intergraph SmartPlatn3D等软件导出的IDF/PCF文件进行三维模型重建,并在此基础上定制开发管道材料统计、管子零件设计、管子零件图功能。   在导入IDF/PCF后,可在三维模型对焊点信息进行编辑,即重新生成管子零件,方便管道预制车间进行管子零件处理。即拿到设计院的IDF/PCF后,可以直接在IsoAlgo3d中进行三维浏览,与在管道设计软件中显示一样的三维模型。不需要再拿着轴测图来描图等麻烦的手工画图,提高效率。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8-09-15 22:44 eryar 阅读(2371)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