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2018年5月20日

     摘要: 在OpenCASCADE中生成WIRE时要求添加到WIRE中的边EDGE是有顺序要求的。当给定的边没有按顺序添加到WIRE之前,需要自己将EDGE按顺序处理。OpenCASCADE中也提供了对EDGE按顺序进行排序的功能,方便WIRE的生成。
  本文给出将散乱的EDGE排序后生成WIRE的实现代码,这个功能用处还是很大的。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8-05-20 21:50 eryar 阅读(2070)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