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2018年5月17日

     摘要: OpenCASCADE提供了基于BREP体的Boolean Operations,但是如果Topo体中只包含三角网格信息的话,是不支持布尔运算的。典型的例子就是由STL导入生成的模型在OpenCASCADE中是不能进行布尔运算。

有一些开源库提供了基于三角网格的布尔运算的功能。如MeshLab、Cork等。本文主要就来介绍一下这两个库中的基于三角网格的布尔运算功能。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8-05-17 23:18 eryar 阅读(2156)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