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yar

PipeCAD - Plant Piping Design Software.
RvmTranslator - Translate AVEVA RVM to OBJ, glTF, etc.
posts - 603, comments - 5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2017年11月4日

     摘要: Abstract. IsoAlgo3d 通过将PCF三维可视化,并导出HTML文件。由于使用WebGL技术,所以只要设备支持HTML5,就可以不用安装任何软件或插件直接浏览PCF对应的全尺寸标注的管道三维模型,不管是电脑、平板还是智能手机。三维直接浏览管道模型,更加直观,避免了二维ISO图有时表达不清晰的情况,如环管出图,复杂管线分图后识图困难等,方便现场施工。

Key Words. IsoAlgo3d, 管道ISO图,三维管道图,WebGL, 平板,手机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7-11-04 19:05 eryar 阅读(1670)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