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C/C ++

         1 、请实现一个完成 Win32 API lstrcpyn 的函数,只实现 MBCS 版。

         2 、请实现一个 string 类的拷贝构造函数。

一、图形图像

 

         请按要求完成一个 3D 的演示,具体内容请见 Test3d.zip 文件:

        

二、网络

         游戏服务器程序需要提供一个 Telnet 服务来满足开发人员对游戏服务器进行实时监控的需求,请用 socket 来实现一个网络服务器端模块,同时请提供测试程序,需求如下:

1、   请使用 Berkeley Socket 的标准函数;

2、   服务器模块监听标准 Telnet 服务端口;

3、   服务器模块同一时间只接收一个客户端的连接;

4、   服务器模块为单线程;

5、   服务器测试程序通过回调函数处理相应的网络事件;

6、   服务器端测试程序需要提供回显的服务,将客户端输入的字符回写入客户端。

答案 请提供可以编译的 c/c++ 源文件并标记出是基于哪个操作系统,操作系统仅限于: Windows/Linux/FreeBSD

 

三、数据库

         在游戏中需要保存好友列表,每个玩家最多可以有 1000 个好友,每个玩家的数据中包括账号,昵称,年龄,性别,其中玩家可以通过昵称来搜索到其他玩家,请设计一个数据库来保存每个玩家信息和对应该玩家的好友列表信息,要求:

1、   要保证数据库在搜索指定玩家的好友列表信息时的效率;

2、   不浪费数据库的存储空间;

3、   对于需求的改变要有很强的适应力,如好友列表的上限从 1000 变为 2000 ,玩家的数据中新增加一项身份证号。

答案 请提供用于建立表的 SQL 语句和查询指定昵称玩家的所有好友信息,并标记出是在哪个数据库平台上做的测试。